close




「說不定,上眼皮和下眼皮原本是一對戀人吧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第21次了。
說不定能打破之前29次的紀錄呢!

這是指我在這節課上下眼皮闔起來的次數。當然,不包括眨眼睛…或許算進去也無所謂,因為現在,我也分不清因為眼睛乾澀或想睡覺而眨眼,兩者的差別了。
不過或許兩者之間本來就沒有任何差別吧……啊!第22次了

據說,上眼皮和下眼皮本來原本是一對戀人。
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現在是物理課。
正確的來說,是物理加強班。
簡單的說就是物理補習。
雖然補了也沒什麼用。


現在正講到斜向拋射,算是牛頓三大運動定律的應用,三大運動定律其實也不是很複雜,分別是慣性定律、F=ma、作用力與反作用力。慣性定律是指,當物體不受外力時,會保持原有的運動狀態;F=ma就是F=ma;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則是在說,當你施一股力在某一物體上時,該物體會產生一股大小相等、方向相反的力作用在你身上。

嗯,我還挺行的嘛!

而斜向拋射,就是指將一物體斜斜丟出去,然後什麼賽‧吸他、摳賽‧吸他的公式就這麼跳了出來。天哪!這什麼東西啊?又是賽,又是摳賽,莫非是要挖糞塗牆??怪噁心的。而且為什麼要吸他?吸我吸你難道就不行嗎?還有他又是誰啊……

怎麼有黃黃的感覺?


嘖,說到這個牛頓,不過就是個腦袋被外星天線鳥所侵略的人罷了。
要是沒有他,我現在也就不用在這裡吸來吸去,而且通常都會吸出錯誤的結果。

為了和瞌睡蟲抵抗,我用左手托住頭,右手拿著筆一付認真抄寫筆記的模樣。不經意的看向左邊,這才發現,原來我左手邊坐著這麼一個詭異、卻又沒有存在感的人。他是男的、素色外衣和看起來略長的深色布褲、似乎有一段歷史的布鞋,看來是個儉約主義者,就像死亡筆記本裡的L。無神的眼睛瞪著前方、雜亂的頭髮,大概是剛睡醒吧?還真的挺像的,不過他沒有很深的黑眼圈、拇指指甲也沒有華麗的L記號,他似乎沒有咬指甲的習慣,在看向他桌上那白泡泡的講義,看來他也沒有L的那顆神腦…

「喀!」他的筆掉到地上。滾到我的位子旁。
我彎下身來幫他撿。


「!!」

真是令人震驚!我不敢相信的用力眨一眨…也許眨了一百眨眼,頓時睡意全消,但眼前的字樣卻沒有隨著睡意消失。反而更加明顯。
這時,在我的腦海裡浮現了一個少女,她在青草綿延的山坡上奔跑,在那裡,可以看見遠方的山巔還覆蓋著白雪,和一條棕色的田野小徑,視線沿著小徑往上,有一間炊煙裊裊的小木屋,而在小徑的另一方,座落著蒼翠的針葉林。在過去則是一個小小的鄉村。

我彎下身來幫他撿起那隻筆,上面貼了一張小小的姓名貼紙。

飄凌燕。


竟然姓飄?多麼夢幻的名字啊。

我將筆遞給了他。


「謝謝。」於是他這麼對我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待續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按照慣例,題目和內容沒有什麼關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